English

辽宁盼盼集团开始自动化生产

2000-06-09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8日电(记者郭丽君)近日,辽宁盼盼集团两条自动化生产线正式开工生产,标志着我国制门业告别半自动加手工作业,走向全面自动化。这两条生产线是聚氨脂保温板、自动车库门板自动化生产线和中韩合资防撬门自动化生产线,是我国相关产业目前开工最大的一条自动化生产线,它的投入使用将改变我国车库门一直依赖进口的局面,自动化生产线集开卷、校平、压花、发泡、包装于一体,使整个防撬门生产过程实现了从半自动化到自动化的转变。防撬门自动化生产线是以进口彩色印刷板和台湾PVC附层彩纹钢板为门壁进行生产,全部采用电脑编程、电脑定尺、自动上料、无焊点自动压合成型、自动线上锁。

盼盼集团于今年年初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使我国防撬门的管理体系与国际接轨,从而获得了该产品打入国际市场的许可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